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丫九月底复出 《开心辞典》为其征发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02 法制晚报
王小丫九月底复出《开心辞典》为其征发型(图)
王小丫新形象示人

  本报讯(记者 肖东)王小丫9月底将重回《开心辞典》,但是究竟什么发型适合小丫还真难坏了央视,于是他们第一次把主持人的发型交给观众来处理。

  昨天,《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已经证实小丫暂时不会离开《开心辞典》,她将于9月底和新改版的《开心辞典》共同以新形象和观众见面。

  记者获悉,从现在开始,《开心辞典》开始向全社会征集小丫的发型。记者了解到,当了6年的美丽考官再次亮相的小丫将更加睿智、宽容。

  郑蔚解释说,《开心辞典》将更加注重对人物的挖掘,总体形象将更加华丽大气。

  新闻链接

  小丫的新发型猜想篇

  对于小丫的发型,记者在今日凌晨采访了一些发型师和观众,他们对小丫的发型有着不同的理解。

  一、保持青春靓丽型

  一部分读者认为小丫应该继续保持青春靓丽的特色,不过在发型上可以考虑做稍微的改变。比如,可以比现在有所加长,像蔡依林般的长发和周迅的爆炸头,都是青春型的代表,同时又很有个性。

  二、成熟的魅力女人型

  根据《开心辞典》的要求以及小丫个人的意愿,小丫已经从当年的那个清新秀丽的形象逐渐过渡到华丽和有气质、有内涵的成熟魅力女人形象,因此一些读者很自然地联想到张曼玉的雍容华贵和靳羽西的成熟大度。

  三、走国际明星路线

  还有一部分观众认为,小丫既然有意打造新的发型,也不妨尝试走国际路线,可以借鉴一些国际大牌明星的标志性发型,结合小丫的气质,那么一定会艳惊四座。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发型和玛丽莲·梦露的标志性金发造型都可以成为借鉴的内容。文/本报记者 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