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麻辣风暴”席卷全国 何琳透露减肥秘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32 新浪娱乐
“麻辣风暴”席卷全国何琳透露减肥秘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麻辣婆媳》先后打入央视一套和八套两大黄金档,首播热潮引起二轮收视争夺战,江苏卫视明晚将再开“麻辣夜宴”,女主角何琳成为现阶段炙手可热的人物。目前,她才与张柏芝许绍洋潘粤明(blog)等人拍完《周璇》,又与程前丁海峰等人热拍《双凤楼》,各方面状态都非常理想。

  何琳说:“一个人要想使自己有所成熟,要想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颗平
常、乐观的心态,同时也要懂得珍惜和满足。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知足、健康、快乐。

  所谓“聪明看世情,糊涂一颗心”,作为一个女人应该懂得珍爱自己的生命,懂得关爱自己,对于我们的身体更应该如此,肥胖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危害,也让我们心生烦恼。我也曾有过

减肥的经历,主要就是节食。因为肥胖多数是因为摄入过多的营养。但我所说的节食不是说不吃这个不吃那个,而是少吃,有选择地去吃,遵循科学性,这样才能保证营养的均衡。少吃加上运动是减肥的最好方法,但要长期坚持。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它能让你身材匀称地保持在理想状态。每个人所选择的运动项目都是不同的,这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决定,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主要的,而健康、科学的手段是根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