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两部大戏意外“撞车” 何琳“顾此失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03 新浪娱乐
两部大戏意外“撞车”何琳“顾此失彼”(附图)

何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8月22日起,《麻辣婆媳》二轮登陆江苏卫视,对正在安徽赶拍《双凤楼》的何琳来说,似乎应该“近水楼台先得月”才对,不过,因为何琳在《双》剧中的戏份重,拍摄节奏又很紧凑,收看《麻辣婆媳》的愿望怕是又要“泡汤”,但何琳倒是挺乐观,“想想自己刚才还是《双凤楼》里的黄梅戏头牌青衣呢,转身就变成高级白领吴芮了,挺好玩的,看来我的可塑性还不错。”

  《麻辣婆媳》热播,《双凤楼》热拍,一些工作伙伴因此打趣何琳为“这个夏天最热门的女演员”,闻讯,何琳连连摆手笑称:“只要别将前几天的桑拿天也算到我头上就行。”

  大半年时间里,“艾美影后”何琳一直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与张柏芝合拍完电视剧《周璇》,何琳便与归亚蕾吴军林申等一道投入了央视热播大戏《麻辣婆媳》的宣传活动。尽管早前曾表示“很希望有时间坐下来,就像一个普通观众那样收看自己主演的影视作品”,但《麻辣婆媳》央视热播之际,何琳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新戏《双凤楼》剧组,开始了她属于另外一个角色的全新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