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封神榜》颠覆原著 范冰冰演“善良”妲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16 新京报

  

新《封神榜》颠覆原著范冰冰演“善良”妲己
范冰冰(blog)在戏中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

  本报讯(记者雷丹) 昨日,新版电视剧《封神榜》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刘德凯、周杰(blog)等主创亮相同时还播放了片花,记者看到,这部16年后重拍的大型《封神榜》对原著神话故事可以说是颠覆,剧中,范冰冰出演的“妲己”分身成两个人,“马景涛版纣王”则由暴君变情圣。

  范冰冰在戏中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没有被狐狸精上身的妲己,还有一个就是狐狸精。其中,“狐狸精”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附身于真的妲己,但是在与纣王的朝夕相对中,她爱上了愿意为爱情付出一切的纣王。

  妲己不仅变善良,还从一个变成了两个,新版《封神榜》对原来故事的颠覆还不仅在于此,马景涛版的纣王,这次彻头彻尾地变成了一个大情圣,肯为爱情放弃一切,最终连狐狸精都被他感动,从颠覆商朝变成要保护商朝。不过,对于颠覆原著的质疑,该剧制片人程力栋却表示,这次重拍新版《封神榜》,就是用最真实的风格去拍摄神话电视剧。此次参与主演的还有刘德凯扮演的“姜子牙”和周涛扮演的“周武王”等角色,从片花来看,也基本上体现了一个明星阵容大制作的特色,但是这部现代感十足的新《封神榜》能否在旧作的基础上同样获得观众的认可的确还有待检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