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5大主持50明星轮番轰炸 光线8小时不间断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0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5大主持50明星轮番轰炸光线8小时不间断直播

李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大主持50明星轮番轰炸光线8小时不间断直播
索妮

5大主持50明星轮番轰炸光线8小时不间断直播
柳岩

5大主持50明星轮番轰炸光线8小时不间断直播
谢楠

5大主持50明星轮番轰炸光线8小时不间断直播
徐睿

  2006年8月24日,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光线传媒将率旗下三档王牌栏目《娱乐现场》、《电视剧风云榜》、《明星》打造“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式特别直播节目,内容将涉及电视周开幕盛况、场内即时新闻、场外跟踪花絮、各大剧组直播间访谈等。

  光线传媒此次将在展会场内设立现场直播间,邀请近20个剧组超过50名演员做客直
播间,并通过新浪网站于8月24日上午9:00开始,全天8小时不间断播报。

  此外,光线传媒的五大王牌主持李霞、索妮、徐睿、柳岩、谢楠还也将悉数登场,就电视周现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届时,来自《杨三姐告状》、《爱了散了》、《武十郎》、《爱情新呼吸》、《最好的时光》、《房前屋后》、《暴雨梨花》《大码头》《屋顶上的绿宝石》《康朝秘史》、《悲伤时唱首歌》、《碧血剑》《逃亡香格里拉》《51号兵站》、《星光大道》等剧组的杨若兮寇振海蒋恺、邓英、冯远征邓超、马雅舒、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安以轩孙俪、谢君豪、关锦鹏、尤小刚、威力贾乃亮、吴奇隆、夏雨邬倩倩石小群蔡琳黄磊贾静雯沈晓海曹曦文、高峰、孙菲菲黄圣依张纪中马苏、周晓文、高虎杜淳、杨紫婷、黎萱、卢杰君等内地、港台超过50名演艺圈知名人士将在8小时的时间里不间断地来到直播间现场,畅谈各自的演艺人生和台前幕后,这样的规模和方式已经创历次电视周之最,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