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选秀活动官方BLOG在新浪正式开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呼唤“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网上报名工作8月21日正式启动,而此次活动的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m/hlmzr也于8月23日在新浪正式开通。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球华人的目光,而大型选秀活动与电视剧选角相结合的模式也开了中国娱乐界的先河,《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官方网站首日报名人数更是超过了1万人。

  新版《红楼梦》从今年11月起到明年6月止,在覆盖全球华人范围的区域内公开挑选演员,并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开镜,预计2008年前后与观众见面。网友们可以在北京电视台的官方网站上申请报名,谁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红楼梦中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