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六届金鹰节公布主体活动 今年猛打“超女”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第六届金鹰节公布主体活动今年猛打“超女”牌
新一代“超女”集体为金鹰奖助阵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昨天在北京举行了新闻通气会,向全国媒体通报了即将在长沙举行的第六届金鹰节活动的情况,承办金鹰节的湖南广电表示,新一届“超女”将集体转战金鹰节。

  在“超女”

总决赛后举行

  第六届金鹰节将于10月27日-29日在长沙举行。这个时间正好排在“超女”总决赛不久之后。昨天,湖南广电表示,今年的金鹰节正好排在“超女”总决赛后不久,本次超女选拔出来的优秀“超女”都将在金鹰节的有关环节中露面。本届金鹰节的主体活动除了延续前几届开幕式、明星演唱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金鹰奖颁奖仪式等主体活动外,还首次增加了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

  开幕式的导演陈汝涵女士昨天告诉记者,开幕式将以“电视,改变生活”这一主题展开,将“神六直播”、《超级女声》、《南京零距离》、《数字电视》等电视媒介事件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一一展示,充分表达电视改变我们生活状态的点点滴滴。刘翔周迅张柏芝谢霆锋黄晓明孙楠、瑞奇·马丁等明星将到场助兴。

  “节”“奖”分别发奖

  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是金鹰节的压轴大戏,据了解,本次的奖项颁发分为两类,一类是金鹰节奖项,它包括“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各1名);另一类是金鹰奖的奖项,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各4名)”、“最佳电视主持人”、“优秀电视剧”等8个奖项均属此类。这些奖项代表了中国电视艺术的最高成就。索菲亚·罗兰和刘德华张艾嘉刘嘉玲等明星有望担任颁奖嘉宾或表演嘉宾。

  超女五大唱区 前三名铁定出席

  明星演唱会是金鹰节的传统项目,据导演廖柯介绍,本届明星演唱会的主题为“音乐年代”,届时2006年度超级女声五大唱区的前三名与成龙梁朝伟李宗盛周华健、RAIN、张东健等众多重量级的男嘉宾集体亮相,他们希望把这次演唱会办成国内首场全景式

真人秀的明星演唱会。届时将有几台摄像机全程直播演员在后台的一些花絮,让观众对电视作业的方式了解得更为详细。对于“超女”在整个金鹰节中所占的比重,廖柯表示,“超女”将主要现身演唱会中。此外,金鹰论坛将讨论央视“青歌赛”、“超女”等热门选秀节目。至于参加活动的“超女”人选,廖柯则透露,除了各赛区的前三名,一些有特色的“超女”也将在金鹰节的有关环节中露面。

  信报记者 任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