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安以轩爆胡歌拍戏当百人面撒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爆料:台湾青春偶像安以轩即将以热剧《爱情新呼吸》的主演身份出现在光线传媒网络直播的现场。

  之前他做客光线中国第一王牌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一向在电视剧中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她,在节目中爆起同剧演员的糗事,可是一点不嘴软。

  在拍古装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时,上厕所成了全剧组最头疼的问题。“外景通常都会选择在大草原、大竹林等野外场地,而饭店离拍摄场地至少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在拍摄和胡歌的一场对手戏时,“胡歌突然对导演说:‘等一下,我先去趟洗手间。’其实大家都知道他要去哪儿,但他不知道背后有100多名当地的村民正在看他拍戏。胡歌随便找了一根竹子,但竹子根本挡不住他的身体,他一回头,发现那么多人都在看他,很尴尬,但表面上却假装很大方,觉得没有什么。”

  安以轩马上将作客光线传媒设在北京电视周现场网络直播室,爆出更多猛料,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