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黄圣依:我和杨子的爱情是这样恋成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32 新浪娱乐
黄圣依:我和杨子的爱情是这样恋成的(组图)

黄圣依和杨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我和杨子的爱情是这样恋成的(组图)
黄圣依和杨子手牵手出席“中国剧中国造”晚会

黄圣依:我和杨子的爱情是这样恋成的(组图)
黄圣依和杨子同乘一辆车

黄圣依:我和杨子的爱情是这样恋成的(组图)
黄圣依和杨子同乘一辆车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爆料:黄圣依即将以热剧《碧血剑》的主演身份出现在光线传媒网络直播的现场。

  因为和周星驰的“解约”风波,黄圣依成为了2005年娱乐圈里的头号新闻人物,今年却是因为和另外一个男人——以出演电影《青花》进入娱乐圈的商人杨子的“亲密关系”,
而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近日,《娱乐现场》的记者探班正在拍戏的黄圣依和杨子,两人对众记者的逼婚已经笑着接受了。

  坚决否认

  绯闻从2月份开始传,不过一直拍戏的黄圣依却是在今年4月份才开始对外回应。4月26日黄圣依出席影片《战神再现》记者会时却是对两个人的恋人身份坚决否认。

  开始接受

  2006年6月6日二人接受了光线传媒的邀请,出席“中国剧中国造”大型晚会,虽然如今杨子对于当时的安排连称不适应,不过至少在当时看来,两个人对于外界限定的“绯闻情侣”的身份似乎已经开始接受。

  鬼祟露馅

  在7月初某慈善拍卖会上,商人出身的杨子不但对拍卖心不在焉,对身边的美女郭金更是视而不见,拍卖一结束便急着离开现场。原来,此时在夜幕降临的大门口,好朋友黄圣依已经等待了很久。虽然两个人一直不肯承认关系有多么亲密,但在与共同的好朋友寒暄了一会儿之后,杨子和黄圣依便要好的乘坐同一部房车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从坚决否认、到逐步接受,直到此次片场被媒体逼婚,半年来围绕在黄圣依与杨子间的绯闻终于以两个人的默认而告终。

  黄圣依马上将作客光线传媒设在北京电视周现场网络直播室,她还有怎么样的感情故事,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