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封神榜》新版妲己 范冰冰受刘德凯周杰力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25 新浪娱乐
《封神榜》新版妲己范冰冰受刘德凯周杰力挺

美丽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封神榜》新版妲己范冰冰受刘德凯周杰力挺
《封神榜》剧照

  日前,在新版《封神榜》看片会上,范冰冰(blog)塑造的新版妲己成为全剧最大的亮点,不仅被公认为“饰演妲己的最佳人选”,更被周杰(blog)和刘德凯一致称赞为“无论演技还是扮相都非常出色”。

  据介绍,这次重拍并不像许多翻拍剧那样,戏说或是演绎出一段封神的故事,而是将全部角色都重新塑造,其中对妲己、纣王等人物有更多的人性化延伸。在新版《封神榜》
里,苏妲己原是天真善良的少女,为家乡父老不得已与青梅竹马的伯邑考分开,前往朝歌时被狐狸精附体,化身为“狐妲己”。而奉女娲娘娘之命覆灭商潮的“狐妲己”在与愿为爱情放弃一切的纣王的朝夕相对中逐渐爱上了他,而真妲己被附身后也并没有死去,她和伯邑考至死不渝的感情连狐妲己也无法彻底控制,在感情的煎熬中,妲己内心充满了矛盾,由颠覆商场变成保护商潮的她最终与纣王一起走进悲剧的结局……

  重新定位后的妲己不再是纯粹的蛇蝎美人,复杂的情感层面令她成了全剧的灵魂人物,制作方为寻找最适合的饰演者,特意进行了一场网络征选,旷日持久的票选之后,范冰冰最终成为最后的赢家。据了解,在开机之后,导演和制片人一度担心她是否能把握这个角色,但几场戏下来,看到她举重若轻地演绎着妲己,也就长舒了一口气。

  事实上,对于这样一个“精神分裂”的复杂形象,演技日益成熟的范冰冰扮演起来却相当轻松,受到了其他演员的高度评价,饰演姜子牙的刘德凯表示,无论从演技还是扮相,范冰冰是妲己的最佳人选,这样一个“双面妲己”,将是她演艺道路上的新里程碑。饰演武王的周杰则说:“我不愿意在背后评价人,但举双手赞成刘德凯对冰冰的评价。”

  据悉,该剧将在元旦前后播出。 丑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