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 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0:06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

林心如《大祠堂》突破自我中老年妆首度曝光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虽然酷暑难耐,可是正在安徽黄山的40集电视连续剧《大祠堂》剧组在导演阎建钢的带领下,仍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拍摄工作。

  电视剧《大祠堂》由曾执导了《尘埃落定》、《秦始皇》等大戏的阎建钢导演执导,汇聚了高明、林心如(blog)潘虹赵亮、赵鸿飞、王雨等新老实力演员,该剧围绕着最具徽州文化特征的“祠堂”和最具徽商代表性的“徽骆驼”精神,讲述了古徽州一个平民家族的命运史,导演阎建钢以一种独特的视角,要求剧中人物用更接近于现代人生活状态的表演方式,唤起现代人对家庭、对社会、对民族的责任感。

  剧中女主角郑秀云的扮演者林心如,相比较之前在《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朦朦》等影视剧里的角色,林心如这次在《大祠堂》里扮演的是一个中国版“大长今”式的人物,年龄跨度近30年,不仅第一次有了中老年造型,而且还第一次成为了一个十几岁孩子的母亲。对于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林心如来讲,实在是一次相当大的突破。

  对于《大祠堂》中郑秀云这个角色,林心如自己坦言:“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年近30岁的女演员了,我也已经接演了很多类型的角色,我希望自己不是那种依靠长相或者说关系在影视圈演戏的演员,我希望能够跟好的主创班底合作,我要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大祠堂》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一次机会,有阎导,有潘虹老师、高明老师这样老艺术家坐阵,我真的很有信心,我要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林心如。”“从林心如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优秀演员得职业素养,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很多年轻演员去学习的。”导演阎建钢在谈起林心如的时候如是说:“《大祠堂》里郑秀云由她来扮演,非常符合我心中对这个角色的要求,不管是她扮演的少女时期还时中老年时期的造型,特别是中老年时期的那些戏,她的表现真的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相信到时候大家看到这个戏的时候就会明白了。”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