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玉卿嫂》罗海琼蒋雯丽戏里情敌戏外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1:55 新浪娱乐
《玉卿嫂》罗海琼蒋雯丽戏里情敌戏外友(图)

罗海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白先勇先生的著名短篇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玉卿嫂》在南京和山东热播,收视一路狂飚,剧中饰演蒋文丽情敌的罗海琼(blog)更是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因为这是罗海琼从影以来第一次演“坏女人”,让不少人对海琼有了新的认识!

  罗海琼蒋雯丽“情敌”戏外惺惺相惜

  在剧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蒋雯丽、罗海琼即《好想好想谈恋爱》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曾经在《好想》中扮演陶春的女演员罗海琼一改温柔可爱的都市小女人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个极富手腕心计的女戏子。在《玉卿嫂》中,两个美丽女人不再是姐妹陶的闺中密友,而是为了同是爱上一个男人而纠缠撕杀的情敌。

  罗海琼表示《玉卿嫂》是近年来她难见的好剧本,所以才能吸引到像潘虹、蒋雯丽这样的优秀演员。所以虽然在剧中扮演坏女人,同时也是罗海琼第一次在影视剧里扮演反派。这个角色的塑造无论是外型上还是内心,对她来说都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

  海琼眼中不同的蒋文丽

  海琼说“在剧组里,我跟文丽姐是最熟也是最了解对方的好姐妹,文丽姐在外面给人的感觉也一直是那种很自立、很有个性的女强人形象,但是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我确实看到了她母性的另外一面。”海琼说自从蒋文丽做了妈妈以后,她不止一次看到蒋雯丽因为思念儿子而偷偷落泪,但是一到片场,蒋雯丽就能马上进入状态,这也让罗海琼很感动。但在生活中,其实她又是个“严母”,“在我们拍摄的后期,她的儿子来探她的班,经常能看到她特别严厉的教育儿子,简直和那个因为想念儿子而落泪的母亲判若两人。不过我倒是很赞同她这种教育方式,对孩子一定不要溺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