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五星饭店》杀青 导演是张峻宁最佩服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海岩《五星饭店》杀青导演是张峻宁最佩服的人

《五星饭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星饭店》的刘心刚导演已经从云南剪片回来!这两天张俊宁一直有戏,没时间看导演,今天抽空直奔剪辑房!想到和张导一起浴血奋战的难忘的8个月,张峻宁心里总有说不完的话。片场的刘心刚导演对工作很认真,每天都为这戏操碎了心,几乎从来就不睡觉,片场的拼命就不说了,大家辛苦了一整天后,他回去依然很全身投入地工作着。

  在张峻宁心中,刘心刚是他的偶像,天生就是做大导演的!虽然还没有看到最终〈五
星饭店〉的成品,但在拍摄过程中,他的灵感,他对镜头的完美用,对整个戏的把握,很有自己的一套功夫了!能通过小小的细节拍摄生动反映人物内心!

  张峻宁觉得,能和刘心刚导演合作,是他这一生都难忘快乐的事情,尽管这8个月的漫长有很多苦,但是每天都是幸福甜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