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香》北京杀青 李倩吵架吵到疲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女人香》北京杀青李倩吵架吵到疲惫(附图)

《女人香》李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继导演的新作《女人香》近日在北京杀青。这部讲述现代都市女性生活和精神世界的情感戏,故事围绕母女三人展开,母女三人分别代表着20岁、30岁、40岁女性,讲述不同年龄层次的都市女性话题。

  “小可爱”李倩出演的是代表年轻女性形象的小女儿马韵。这部戏拍了两个多月,李倩作为女一号的戏份相当重,在炎炎夏日紧张工作之下,原本就瘦小的李倩居然体重又下
降了。说到这部戏,李倩说这是她拍过的最郁闷的一部戏。母女三人中的大女儿是继父的女儿,和继母、妹妹没有血缘关系,因此对于继母有着难以跨越的隔阂。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小女儿马韵也卷入种种矛盾和冲突中。有一段时间,天天拍的戏都是母女三人吵架的戏,李倩说那个时期自己的情绪也受到工作的影响,总觉得很郁闷,难以恢复快乐的心态。加上长时间要大声“吵架”,李倩的声音也变得哑哑的。她说天天“吵架”真的很伤元气,结束一天的工作后觉得人都虚脱了,什么话也不想多说,什么事也懒得去做。

  李倩说有一个阶段特别希望这部戏赶快拍完,想尽快从这种压抑、郁闷的氛围中解脱出来。好在剧组里的演员们相处都非常融洽,大家常常在一起讲笑话逗趣,缓和沉闷的气氛,这才慢慢调整好状态。

  这部戏是李倩入行以来情绪最为激烈的一部戏,从始至终人物的情绪都是大开大合,非常饱满、激烈。演这种情绪化的角色真的是挺辛苦的。不过李倩的表演获得了导演的肯定,导演还因此修改了剧本,增加了李倩的很多重头戏,如此一来。李倩的演技更是得到充分发挥。不过与之相应的,李倩投入的心力也就更多了。相信《女人香》中李倩的表演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蓝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