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海南明天开播 不落女人戏俗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07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海南明天开播不落女人戏俗套(图)

《大清后宫》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北京柯瑞传媒制作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大清后宫》26日将在海南开播,这部集中了胡静潘虹、黄维德、傅艺伟、陈浩民伊能静等众多艺人的电视剧从一开始就迅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重庆、广西、江苏、山东、上海等地的收视率一直在前三甲甚至夺得了桂冠。

  因为剧情的引人入胜,也因为同是后宫题材,《大清后宫》早在山东播出的时候,就有众多媒体争相拿它与同是女人戏的《金枝欲孽》做比较,甚至认为是其姊妹篇。但在经过
一段时间的考量后,媒体还是认识到,虽然看似剧情一样,其实当你具体观看了这部《大清后宫》后,还是被其所打动,甚至会流出泪水。透过剧情,《大清后宫》告诉观众的是怎么面对生活,怎么在尔虞我诈中以温情动人。虽然照样不乏眼泪、怨恨、勾心斗角,但更多的是宽容、理解以及闪现剧中的浓郁的生存智慧。

  剧情没有将镜头大量运用到女人戏惯常的家长里短、泪眼婆娑中去,而是透过镜头,展现了不同的人群的爱情、婚姻、生活,给世俗的人们带来了全新的观看体验。

  剧中胡静、陈浩民和潘虹、张晨光等演员恰如其分的演绎更是给这部电视剧增添最大的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