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千面女郎”阿朵全明星歌会尽显性感诱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千面女郎”阿朵全明星歌会尽显性感诱惑(图)

阿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千面女郎”阿朵全明星歌会尽显性感诱惑(图)
阿朵

  近日,享有性感女神称号的美女阿朵做客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机智幽默的黄子佼,能歌善舞的阿朵和兴奋热情的观众让节目从开始到结束都洋溢着笑声、掌声、喝彩声和尖叫声。阿朵傲人的身材、动人的歌声、妖娆的舞姿和风情万种的舞台表现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无法抗拒她的魅力。

  千面女郎身材惹火 热舞诱惑领时尚

  开场先来一首曾经遭遇禁播事件的《千面》,这首歌是由阿朵亲自操刀,作词作曲都由她一手包办,曲调独特新颖。据阿朵介绍,这首歌要带给大家一个信息,恋人相处久了会厌倦对方,所以要保持一份新鲜感,适时转换面孔。而且女孩子们要放开自我,解放自我,不要约束自己。婀娜多姿的舞蹈带上一份狂野性感,一个大胆,前卫的形象展现于眼前,她是阿朵。

  身材惹火的阿朵走台步,谁不想看呢?所以在节目中阿朵秀了一小段台步,身穿红色迷你裙的阿朵尽显修长双腿,真叫人羡慕不已,阵阵尖叫声此起彼伏。走完后还教了被叫上台表演的观众一些小窍门,其实最要的是自信。

  超群“舞”功挡不住 辣舞谁敢与我跳

  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邀请观众上台与阿朵学跳舞。让几位男生跳扭臀舞的确为难,引得场内观众的笑声络绎不绝,最后还是不得不让让他们自由发挥。一位在台上的观众认识阿朵后感触良多,他说他要解放自我,要形成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他跳到起劲时还吆喝:“阿朵一起。”阿朵当然不会拒绝,还和他跳起辣身舞,再一次搏得全场掌声。

  在游戏环节中,阿朵运用其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现场观众大玩“指手画脚”的游戏,把“过山车”、“猴子吃香蕉”和“老鼠爱大米”表演的惟妙惟肖,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惊叹万分。

  游戏过后换下夺目的红色迷你连衣裙,酷酷的黑色诱惑披在阿朵身上,带出《甜心先生》。够炫够酷的辣舞,又是对视觉上的又一冲击。

  风情万种演绎经典与柔情

  在节目中阿朵演唱了《阿朵》这首同名歌曲,据悉配这首歌的舞蹈刚排好不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来自土家族的阿朵把故乡的一些元素加入了这首歌。例如土家族语。她还介绍了土家族独特的示爱方式,即踩花鞋。男孩子看到心仪的对象便踩那女孩的花鞋,成功便说明女孩也对男孩有好感。

  一首《烟花》感动了在场的一大片女孩,旁边的人猛说好听。所以说好歌不会旧。当被主持人问及当初跳舞为什么会转向唱歌时,阿朵答到:“我七岁就开始登台,不知为什么,总是在跳舞跳得高兴时就不知不觉唱起歌来,可能是受周围的人的影响吧。”不管怎样,阿朵的唱功如何大家有耳共听。

  临近尾声,应观众要求,阿朵送上了一首快歌《再见卡门》与一首慢歌《慢慢》,将节目在经典与柔情中带到了尾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