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房前屋后》宣传忙 姚晨:“郭芙蓉”后演悲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57 新浪娱乐
《房前屋后》宣传忙姚晨:“郭芙蓉”后演悲剧

姚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8月24日,“北京电视周”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因《武林外传》迅速走红的青年演员姚晨于开展第一天跟“佟掌柜”阎妮等演员一起高调出席大型平民史诗电视剧《房前屋后》的宣传活动。

  五十集大型电视剧《房前屋后》由《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执导,基本上是《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故事内容不再轻松搞笑,而是“一个由两个残破的家
庭拼凑而成的普通之家的平凡故事,用平民的视角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时代变迁的平民史诗……”

  《武林外传》让“郭

芙蓉”成为脍炙人口的人物并被太多的观众模仿喜爱,如今走在大街上,姚晨被认出的概率绝不亚于一线明星。但太深入人心也以致好多找来的戏基本上都是把自己锁定在跟“郭芙蓉”比较接近的角色,这让姚晨在“火”之余多少有些担心自己被定型,“所以我特别感谢尚导,他在我身上看到我演悲剧的可能性,这应该是导演对于一个演员的一种肯定吧,我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她跟郭芙蓉是非常不同的,我希望到时候观众能够认可我对这个人物的表达。”

  “郭芙蓉”算是姚晨给观众的一份精彩答卷,“顾丽丽”之后将会是什么样的角色?

  姚晨透露这个戏即将杀青,然后马上去上海拍摄下面的电影,但是又是一个喜剧,哈哈,这时候姚晨露出的是她招牌式的笑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