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包3》热播 邓超期待观众喜欢新版傻大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00 新浪娱乐
《少包3》热播邓超期待观众喜欢新版傻大包

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当红小生邓超领先主演的《少年包青天3》自8月15日在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播出以来,为了满足“少包迷”们的热切期盼,以每天四集联播的速度热播。

  《少年包青天3》沿袭了前两部剧扑朔迷离的推理风格,演绎了“重现江湖”、“三大神器”、“脸谱杀人”、“凤凰勾魂”、“天芒现”、“殺滅央”六个扑朔迷离、扣人心弦的悬念推理故事。该剧再保持传统的同时亦不失新意,在演员方面也作了大换血,包拯换成
“少年天子”邓超,邬倩倩将饰演包大娘,新增女主角小蛮也由新人秦丽饰演。

  在《少年包青天》的前两部中,周杰陆毅扮演的包拯都是以公正廉明、嫉恶如仇的形象出现,到了《少年包青天III》,因为坠崖而失忆的包拯却流落到了妓院,变成了一顿能吃十几个大包子的“傻大包”,像一个孩子一样,但对破案仍有自己的直觉,没有丧失包拯的聪明。这一看似无厘头地改变让包拯变得更加平民化,颠覆了传统情况下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形象。

  在颠覆包拯传统形象的同时,《少年包青天3》还设计了寻找宝物天芒这一情节来增加悬念。在展昭的帮助下,包拯找出了杀死三大神器守护僧人的真凶。与此同时,包拯更悟出三大神器的秘密:神器内藏有一地图,按图寻找,便可得到宝物天芒,天芒就是徐福当年给秦始皇炼制的长生不死药。包拯领着公孙策、展昭等人出发,悬念迭出的寻宝之路再加上包拯“阿甘”式的言行举止将《少年包青天3》的剧情推向了高潮。

  新版“包青天”邓超最近也因为与孙俪的恋情被公开,频频登上各大报纸和网站的新闻头条,一时间成为最热门的新闻话题人物。《少年包青天》中他所扮演的“傻大包”,虽然有点傻,但他的聪明和细心在破案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邓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自己很喜欢这个‘傻大包’,他特别纯真,与‘阿甘’很像,我只希望能够塑造一个有别于前两版的角色,希望邓超版的包青天让观众更加记忆犹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