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不爱红装爱武装 与朱孝天演绎断袖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9:25 新浪娱乐
孙菲菲不爱红装爱武装与朱孝天演绎断袖恋(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不爱红装爱武装与朱孝天演绎断袖恋(图)
孙菲菲

  在荧幕上一向以温婉悲情形象示人的人气花旦孙菲菲(blog),如今却不爱红装爱武装,在新剧《楚留香》中塑造了英姿飒爽的侠女李红袖,有意思的是,根据剧情需要,她还和由朱孝天饰演的楚留香演绎了一段误打误撞的“断臂山”,了却了孙美人女扮男装的多年夙愿。

  剧中,孙菲菲扮演的李红袖是楚留香的红颜知己,她女扮男装和香帅共处一室、同
塌而眠,上演了红袖添香夜读书的千古浪漫。

  对此,孙菲菲觉得极为有趣:“很有意思,这是我第一次女扮男装,有一场戏要和楚留香共处一室,为了上厕所闹出了大笑话。”

  孙菲菲的窜红是从《北京,我的爱》开始的。在该剧中,她饰演的杨雪(blog)是一个安静、美丽的女孩,而在今年初的大型电视剧《七剑下天山》(blog)中,孙菲菲饰演的董晓宛却又变成了剧中的催泪弹。而在《碧血剑》中,她塑造美丽的阿九,则是个得不到爱人的落难公主。虽然所塑造的温柔凄婉的角色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但孙菲菲却产生了扮演一些另类角色甚至丑陋角色的想法。她说:“这样观众就能在我的演技上投入更多的注意力,就会鞭策我提高表演水平。”

  因此,坊间普遍把孙菲菲在新剧《楚留香》中的表现,看作她演技上的自我颠覆。

  据悉,新戏中,孙美人不但要求在形象上突破,而且在打戏上也有不俗表现,这让有着多年舞蹈功底并且在《碧血剑》中还没打过瘾的她,有了用武之地。 拇指 韩熙静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