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好的时光》将开机 孙俪新剧秀“旗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28 北京晚报
《最好的时光》将开机孙俪新剧秀“旗袍”(图)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总导演,当红女星孙俪、金马影帝谢君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将于九月初开机。这部电视剧根据作家程乃珊的小说《上海街情话》改编而成,讲述发生在旧上海,因旗袍而生的一段旷世情缘。这是关锦鹏继去年监制《长恨歌》后,再度出手的一部海派情感剧。孙俪在剧中将像《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一样,上演“旗袍秀”。

  《最好的时光》背景从1945年延续到上世纪80年代初,剧中谢君豪饰演的裁缝师小毛以制作精美旗袍而闻名上海、香港两地,他与女主角孙俪的相识也与旗袍有关,最后连他自己都分不清到底他喜欢的是这个人,还是她穿上旗袍的样子。关锦鹏把《最好的时光》定位为“旧式青春偶像剧”,因为全篇讲述的是民国时代的旧式爱情,那一袭袭旗袍演绎的一幕幕真情因时代的久远而更显珍贵。关锦鹏说:“很多时候,人不到自己生命的最终,都无法去判断自己人生中的哪一段是最好的时光。当人们最终回首自己的一生,会发现原来早就把自己一生中最好的时光,赋予了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孙俪表示,自己刚刚演完《新上海滩》,加上从小在上海长大,所以对旧上海题材剧,从情感上很有认同感。《最好的时光》中旗袍是一个重要的道具,对任何一个女孩,都充满吸引力。

  据悉,《最好的时光》将于9月1日开机,期间将辗转上海、香港、澳门等地拍摄,预计于今年年底全部制作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