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麻辣”版《武林外传》 奉献婆媳大战独家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麻辣”版《武林外传》奉献婆媳大战独家秘笈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麻辣婆媳》的热播,使得观众对剧中人的关注度像牛市股票一样天天看涨。而个别“别有用心”的观众居然还从中看出了“武林歪传”的味道——将演员们个个透视,细细掰扯了一番。

  “奶奶”鲁园

  独门绝技:通灵术

  此“通灵”非彼“通灵”,在这里是说曾先后做过播音员、主持人、译制导演、演员、老师等多种职业的鲁园老师,在不同领域都有着非一般的领悟力,做一行像一行,门门灵!

  演员注解:“我的体会是,在生活中就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和性格;而在影视作品中就要抛弃自我,和角色无限接近。”

  “婆婆”归亚蕾

  独门绝技:占星术

  到底归亚蕾的“占星术”水平如何,从来没人见识过,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很多先前不知名的年轻艺人自从跟归亚蕾合作过后,知名度都很快水涨船高。

  演员注解:“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付出努力,因为潜质与机遇不同,有人付出十分努力收获三分成绩,有人则可能收获更多。”

  “公公”雷明

  独门绝技:隐忍术

  这个家庭里最容易被忽视的就是父亲,简直成了“顾问”——顾得上就问问,顾不上连问都不问。难道这就是“隐忍术”的最好境界吗?别看是配角,配角也是不可小瞧的——人家可是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演员注解:“《麻》剧的焦点主要在婆媳之间,公公的戏份本身就不宜过多。”

  “媳妇”何琳

  独门绝技:攻心术

  别看吴芮在剧中大大咧咧,但其实她的小智慧也没少用,比如跟奶奶套近乎,跟大良耍脾气……仔细分析一下,那都是她为达某种目的而使用的“攻心术”。

  演员注解:“作为一个心理学硕士,当然知道怎样跟人打交道。其实大大咧咧是人物的性格,而非她的头脑。”

  “老公”吴军

  独门绝技:互搏术

  没有比区大良更为难的角色了,置身在两个最心爱的女人中间,不使些老顽童周伯通式的左右“互搏”的手段怎么行?跟老婆要替妈妈说话,跟妈妈要替妻子辩解,左右都要摆平,一家人才等和谐幸福。

  演员注解:“其实很多家庭每天都要面临这样的情景,全看儿子(丈夫)如何处理。”

  “小姑”曾宝仪(blog)

  独门绝技:擒拿术

  别看小欧在剧中没怎么施展身手,但她的功夫最为高深莫测——单凭伶牙俐齿的嘴上功夫就把一家人哄得团团转,就连吴英为这种花心大少也被她收拾的心悦诚服。似乎没人值得她亲自“动手”。

  演员注解:“人与人的相处之道,就像收音机一样有着不同的频率,你调对了,自然就能收到悦耳的节目。”

  “吴英为”林申

  独门绝技:分身术

  吴英为的做法显然有些过份——天天“分身”结交不同的美女,而且还秉承“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的“四不原则”。这一点连他妈妈都看不下去了,但吴英为照样我行我素。

  演员注解:“都是角色需要呀,切莫和演员对号入座。”

  “宋春霞”贾妮

  独门绝技:易容术

  贾妮在片中饰演“秦思平”与“吴玉芬”的同学,从角色年龄来说,是扮老相。不过这对擅长易容术的贾妮来说不算什么。所以大家眼里就多了一个泼辣而又不失圆滑的餐馆老板娘。

  演员注解:“演什么像什么是对演员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高境界,能出神入化者,是谓高手。”

  “吴玉芬”朱玉荣

  独门绝技:传音术

  “吴妈妈”以前是台前的知名演员,她主演的电影《李清照》名躁一时。近十年,她潜心修炼“传音术”——专做幕后配音及译制导演工作后,译制了多部影视剧,其中著名美国影片《泰坦尼克号》的中文版便出自她的手笔。

  演员注解:“台前幕后都一样,为的都是让观众看到无可挑剔的好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