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金巧巧揭宋祖德老底 称蒋勤勤被“打”有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55 新浪娱乐
金巧巧揭宋祖德老底称蒋勤勤被“打”有内幕

金巧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巧巧近日做客每周一至周五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在节目中,金巧巧不仅表明了对老同学蒋勤勤被打一事的态度,更是爆出成为“宋祖德炮轰第一人”的真正原因。

  金巧巧痛揭宋祖德老底儿

  2002年,“富商宋祖德送

保时捷给金巧巧”的消息在全国媒体遍地开花。不久之后,宋祖德在公开场合称金巧巧是个势利女人。终于时隔四年后,金巧巧忍无可忍,在节目现场旧事重提并证明自己确实是受害者。“当时在炒保时捷车的时候,我曾经接到过某位笔者大腕的电话,要我配合宋祖德他们宣传,出席所谓的澄清新闻发布会,证明车没有送给我。还说:‘如果你不配合,我们想整你臭你那都是很容易的事。’我没有同意,结果第二天这些新闻就登出来了。”

  陈建斌殴打蒋勤勤? 金巧巧:“无风不起浪!”

  当笔者向她求证陈建斌是否殴打她的同学蒋勤勤时,金巧巧说:“蒋勤勤很少和班里的同学联系,对她的生活不是很了解,但可以肯定的是无风不起浪!”这句“无风不起浪”颇让人玩味,对于这样的传闻,一般明星都急于否认,帮朋友澄清;而金巧巧竟然意味深长地给大家留下想象空间。看来在她的眼中,媒体并不是胡乱报道的。

  金巧巧还表示,希望社会上所有的人都能好好的爱自己的爱人,少一些暴力,多一些温暖,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据悉,这期《明星BIGSTAR》将于8月29日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更多爆料,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