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近卫军》10月播映 罗方序难忘剧中学雕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59 新浪娱乐
《中国近卫军》10月播映罗方序难忘剧中学雕塑

罗方序饰演女雕塑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号称《亮剑》姐妹篇的电视剧《中国近卫军》眼下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今年10月以观众见面。

  曾经主演过电视剧《天骄》、《朝天门》、《女子公寓》、《月牙儿与阳光》等剧的青年演员罗方序(罗旭)在《中国近卫军》中饰男主角演孙淳的妻子——一位颇有成就的女雕塑家。虽然该剧的拍摄已经结束了,但罗方序至今仍然难忘愉快的拍摄过程,尤其是为了
饰演女雕塑家,罗方序专门向专业的老师学习雕塑。

  “因为剧中有我演的这个雕塑家创作的镜头,所以剧组专门找来老师指导我的手法、姿势。开始的时候觉得没什么难度,摆摆样子而已嘛,可等老师来了一讲,才知道这里面学问很大呢。”对表演精益求精的罗方序,在老师的指导下“苦练”雕塑,虽然在最终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中,这段戏或许只有很少的表现,但罗方序自信的表示,一定会让专业人员信服她这位雕塑家。

  随着播出时间的基本确定,罗方序也期待这部《中国近卫军》,能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