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桃花灿烂》热拍 梁静荧屏大秀温柔多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06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热拍梁静荧屏大秀温柔多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桃花灿烂》热拍梁静荧屏大秀温柔多情(附图)

  自从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扮演“性感女神”后,不少导演都相中了梁静,从木子美到大姐大……因为老公管虎“管得严”,梁静只能一一谢绝。在与导演管虎喜结良缘之后,梁静一改往日大胆泼辣的作风,纵然很多角色根本就是为梁静量身订做,梁静却已经是今时不同往日,揭下了热辣的美艳面具,开始释放相夫教子的温柔情怀。

  电视剧《桃花灿烂》的剧本就在这个时刻有如天赐一般的出现在梁静的面前,让梁
静为之惊叹不已。在电视剧《桃花灿烂》热拍现场,所有人都惊艳于眼前这位全身心入戏的梁静。在这部戏里,梁静和王学兵殷桃共同迈入了蹉跎年代,化身为书香门第走出来的闺秀。此番一个浅浅的回眸,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惹来周围工作人员对梁静版的陈星怜爱不已。

  对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性感凌厉的模样,和《警察有约》中制服下的帅气,梁静在《桃花灿烂》中的扮相本身就令人跌破眼镜,扎两个小辫儿,齐刘海儿,碎花衬衫,蓝布背包,活脱脱一个江南水乡的青春少女。梁静这一次可真的是带着浓烈的纯美气息,向观众青春洋溢地走来。

  梁静此前自己就说过,“要靠《桃花灿烂》来翻身”。笔者冒着安徽淮南酷热异常的高温天气,前往《桃花灿烂》剧组的拍摄现场探班,看到梁静果然已经与以往大不相同,不参与拍摄的时候就很是安静的坐在一旁,认真地准备后面的台词。

  本剧的另外一位主演殷桃,此前与梁静的交往并不是很多,因此当殷桃被问及梁静性格如何的时候,她竟然回答,“就与戏中的角色性格差不多啊,很文静挺温柔的。”至于梁静这番转型是否全面开花结果,还得迎接观众最后的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