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叶童出手不凡 苏有朋拆招《将计就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叶童出手不凡苏有朋拆招《将计就计》(组图)

苏有朋饰演庄若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叶童出手不凡苏有朋拆招《将计就计》(组图)
叶童饰演武娇娇

  想当年万人空巷的《新白娘子传奇》,叶童虽然以一袭清秀的书生扮相示人,却依然赢得了海内外观众的高度认同,大街小巷都传唱着那首著名的《千年等一回》。

  如今,影后叶童再次亮相年代感极强的《将计就计》,该剧正在横店热拍。叶童在该剧不再是女扮男装的翩翩书生,而是出演无限妖娆的传奇大盗。只要是落入她法眼的目标
,就连皇帝陛下的宝贝也不在话下。该剧一开场就是叶童和秦沛设计将溥仪皇帝的百万连黄金手到擒来。虽说因此与情人(秦沛)反目,招来杀身之祸,最终却依旧稳稳当当坐镇于百万黄金之上,隐姓埋名二十年。虎母无犬女,就连她养出来的女儿(李倩)也不是省油的灯,整个金城被这母女俩闹得翻天覆地。不仅老牌千王秦沛逃不过叶童的娇媚,秦沛之子苏有朋也逃不过小魔星李倩的石榴裙,可见叶童的魅力实在非同一般,不可小觑。

  话虽如此,苏有朋毕竟也不是等闲之辈,更何况这一次苏有朋心情豁然开朗,摆脱了无休无止的缠绵悱恻,终于等到了一个斗智斗勇大展拳脚的机会。

  在《将计就计》里面,苏有朋是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心理学高材生,造型方面,首次配以民初年代的英国宫廷式服装。刚开始试装时,连苏有朋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但整体的感觉出来之后就好多了,是另一番截然不同的帅气英武。不过苏有朋也感叹,“贵公子真是难为啊,衣服一层接一层,还要加上领结来个密不通风”,第一天开拍,就把我们的男主角给热懵了。

  另外,令苏有朋甘愿冒着盛夏的辛苦也要接下这部戏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可以跟秦沛、叶童两位超实力派的演员以及强势的香港制作班底合作。苏有朋本人表示,非常期待能用不同的演绎方式,与两位重量级演员在戏中激起不同的火花。而成功执导过《创世纪》、《壹号皇庭》等观众耳熟能详作品的导演郑基成今年夏天第导演有意在这部剧中发掘苏有朋的新表演潜能,这让他非常高兴,“这部电视剧里面充满计谋,斗智斗勇,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下场如何,我也终于不用一天到晚只在戏里黏黏腻腻地谈恋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