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乐意为人》岳红哭十几次 张友龄心疼掉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2:34 新浪娱乐
《乐意为人》岳红哭十几次张友龄心疼掉眼泪

《乐意为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亲情电视连续剧《乐意为人》采取实地拍摄,主要拍摄场景多在三元朱村。在片场,笔者看到岳红哭了十几次,难道岳红受了什么委屈?原来,岳红在戏中扮演村支书赵仁义的妻子文红,赵仁义把女儿的招工指标让给别人,文红与丈夫意见不合,找奶奶(韩影饰)去评理,深明大义的老太太支持儿子的做法。岳红心疼女儿深怕孩子想不开有什么闪失,越想越难过眼泪流个不停。

  为了达到理想的艺术效果,导演张友龄连续拍了十几次,岳红每次都泪流满面,戏也拍得十分成功。

卸妆时,岳红的眼泡红肿,脸上还挂着泪痕,化妆老师心疼得不忍心触碰。

  张导低头擦着湿润的眼角,揉了揉鼻子,低声和录音师嘀咕:岳红的感情太投入了,太感人了,我的心头也酸酸的,眼泪都忍不住了。

  在场的工作人员被岳红的情绪所感染,好长一段时间才把情绪调整过来,又匆匆转场投入紧张地拍摄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