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清七岁触电荧屏 第一次试戏哭功了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5:10 新浪娱乐
海清七岁触电荧屏第一次试戏哭功了得(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玉观音》里的钟宁、《海棠依旧》里的袁苇,及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海之门》的双姐双妹,这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让我们记住了青年演员海清在表演上的不凡实力。其实,早在海清7岁的时候就已经触电荧屏,在一部名为《第一课》的电视剧里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谈到当时得到出演机会的经历,海清说:“那时也是需要试戏的,但我不知道是试
戏,就进去表演一段小品,当时哭得稀里哗啦的,特感动,所有小朋友都乐着出来,就我是哭着出来的,就选中我了,他们说这个小孩最容易被煽动。然后就去演了,去了一个月。演完之后,我就觉得这种拍戏的生活挺好的,喜欢上了这种生活。”

  正是第一次涉足表演时美好而愉快的经历,让海清从小就萌生了成为一名演员的想法,也正是这种想法激励着她一直走到今天,并且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