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赵传忆困境 打破只红三年预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09 新浪娱乐
《完美出演》赵传忆困境打破只红三年预言(图)

赵传回首往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出演》赵传忆困境打破只红三年预言(图)
演唱会签售现场

《完美出演》赵传忆困境打破只红三年预言(图)
引吭高歌的赵传

《完美出演》赵传忆困境打破只红三年预言(图)
排练间隙赵传喜欢一个人静坐

  一个很丑的男人……

  一个很丑但却很温柔的男人……

  新浪娱乐讯 他就是赵传(blog),一个拥有最粗捍的温柔声音、最亲和的骄傲姿态,
呐喊出每一个男子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坚强、最隐匿的脆弱,和最渴望被了解的灵魂的歌手,将于9月份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

  当《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被人们不经意听到并传唱出去开始,这个被歌迷们亲切的称为“丑鸟”的赵传就一直深深地感动着我们。

  如今已为人父的赵传心态也比以往更加平静。谈起以往的历程,他坦言:“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很多,但是要坦然地面对。”“烦恼是时时刻刻都有,只是过去和现在面对烦恼的方式和心态是不一样的。”

  赵传坦然回顾了97年突然从人们视野中消失的那段岁月,自己也称之为是个人事业“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当时有人说:“赵传肯定三年之后就玩完了”,赵传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不是“玩完了”。当今天已经是一个成熟男人代表的赵传回忆起那段岁月时,仅仅已一句平淡的“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对之。

  现在赵传的音乐不仅仅是一种宣泄了,有了更多的内涵。谈起外表,赵传说,这个并不重要。

  《完美出演(blog)》将同步关注赵传演唱会的台前幕后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六(9月2日)18:30分旅游卫视《完美出演》栏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