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母亲是条河》再度热播 亮点不断又掀收视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45 新浪娱乐
《母亲是条河》再度热播亮点不断又掀收视高峰

《母亲是条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21集电视连续剧《母亲是条河》在CCTV8午间黄金强档开始了又一轮热播。这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集亲情爱情于一体,朴实而不失励志的风格,成为暑期老幼皆宜的精神大餐。而从演员上看,也是亮点不断。

  亮点一:靓丽于娜首演村姑

  提起于娜,我们立刻会与青春、靓丽、性感等词语联系到一起,从T型台到影视圈,于娜一直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而这次在《母亲是条河》中,她一改往日扮相,穿上花衣布鞋,眼神中不时流露出一丝的胆怯和软弱,连名字听起来多有点土的掉渣:秀。眼前这个地地道道的村姑,让人们一时间忘记她模特的身份。

  此次出演农村妇女,对于于娜来说是一次高难度的挑战,但从该剧首播后观众的反响来看,于娜已成功的转型为一个多元化的实力派演员。

  亮点二:影帝成泰?饰演“坏”男人

  《母亲是条河》中长生这一角色是由成泰?扮演的,这位法国南特影帝一向以饰演“小人物”而见长。“长生”是一位勤劳善良有责任感的男人,由于一时冲动与战友的妻子秀发生感情并有了一个孩子。虽然这个人物只出现在电视剧的前半部分,却是全剧的灵魂人物。成泰?的表演非常到位,他在有限的戏份里赋予人物饱满的人生。

  该剧导演高伟宁说:“《母亲是条河》和以往的农村剧不同,既不靠展示农村的落后与进步的变化吸引人,也不靠生拉硬扯的噱头取悦人,更没有把农村拍得很脏。全片自始至终蓄积着情感与道德的力量,人性的光彩令人震撼,令人动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