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润东合家探班新版《梁祝》 何妈热泪盈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58 新浪娱乐
何润东合家探班新版《梁祝》何妈热泪盈眶

何润东和爸爸妈妈大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版《梁祝》在浙江新昌热拍,爱子心切,何润东(blog)爸妈和大姐日前就特地前往探班,穿着古装的“梁兄”何润东穿越时空和爸妈大姐拍全家福,何妈妈不由泪湿当场。

  何润东是家中独子,两个姐姐分别大他6岁和4岁,早年移民后全家一直居住在加拿大。何润东这次三伏天拍古装剧,疼惜儿子的何爸何妈就不远万里来探班,可见亲情至深。

  得知爸妈姐姐要来,孝顺的何润东更是周到,不但拜托公司工作人员帮忙预订机票饭店,更担心家人人生地不熟会闷,妥帖安排杭州上海几地游。正如何润东曾经所说,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满足家人的愿望,“只要妈妈说要什么,我都会想尽办法拿来给她”而去年最高兴的事也是买了蓝色的

宝马车给何爸,“看到他开比自己开还要开心几十倍”拳拳孝心溢于言表。

  何妈妈是超级梁祝迷。1966年李翰翔版《梁祝》里梁山伯的扮演者凌波是何妈几十年的好朋友。所以当初何妈听说何润东要演梁山伯,也立即鼓励他接手这个角色,这次还特地带了何润东爱吃的早餐谷片去新昌探班。何润东也为演好梁山伯做足功课,导演评论是全组发挥最稳定的演员,和祝英台也默契十足,而编剧也说“就是我想象中的梁山伯”。出色表现,粉碎开拍前的质疑声。

  爸妈一到剧组,何润东忙不迭带妈妈看《梁祝》初剪,一场他和董洁饰演的祝英台吵架后流下眼泪的感情戏,让何妈妈看得眼眶泛红。何润东表示,“我想从我长大後,妈妈很久没看到我流眼泪吧,她又特别容易受感动。”何爸何妈则觉得从上次陪儿子在上海“闪电星感动”到这次探班《梁祝》,对儿子的工作状况有了更深了解和体会,更觉以他为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