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又拍反特戏 牛萌萌出演《数风流人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央视又拍反特戏牛萌萌出演《数风流人物》(图)
牛萌萌在剧中出演离奇女孩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记者了解到,以拍“反特题材”见长的毛卫宁导演即将拍摄28集央视大戏《数风流人物》,而现在颇受关注的牛萌萌(blog)将出演剧中女一号,一个上世纪50年代的身世离奇的女孩儿。

  据了解,毛卫宁近年的每一部作品都堪称重量级,而《数风流人物》也被毛卫宁当作新版的《羊城暗哨》筹备多时。《数风流人物》的背景是1958—1965年的中国,描写广东一带侦查员反特的悬疑故事。毛卫宁一直对牛萌萌印象不错,认为她是同一年龄段的女星中实力较强的。所以,毛卫宁这一次邀请牛萌萌出演这个重要角色。

  牛萌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1级,给她演艺生涯带来突变的是海岩(blog)编剧、刘心刚导演的《五星饭店(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