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十大港台巨星欢聚 《同一首歌》央视三套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十大港台巨星欢聚 《同一首歌》央视三套播出
罗大佑

  相信很少有人见过罗大佑苏芮蔡琴黎明童安格等十大港台巨星同台演出的盛况。前天晚上,江苏宿迁市的市民就有幸在《同一首歌》(blog)现场见识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壮观场景。

  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迁学院体育场隆重上演的《同一首歌走进宿迁》十大经典歌星演唱会上,罗大佑、黎明、蔡琴、童安格、苏芮、张信哲、费玉清、陈慧娴、龙飘飘和陈慧琳十位蜚声海内外的华语歌坛经典巨星难得一见地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据介绍,能将如此众多的港台大腕聚集在一个舞台上不用说在《同一首歌》栏目是第一次,就是在内地演唱会的舞台上也是头一遭。

  当晚,风采依旧的香港老天王黎明打头阵出场,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老歌《今夜你会不会来》,“情歌王子”张信哲走到哪儿都能博得粉丝们的惊叫声,《白月光》、《爱如潮水》等老歌深情款款娓娓道来,而台湾歌坛大姐大苏芮带着饱经沧桑的嗓音和当地小学生单敬瑶合唱了一曲《亲爱的小孩》,一老一少的默契配合非常感人。

  当晚的演出与其说是群星聚会,不如说是老歌打擂。童安格、费玉清、陈慧娴、龙飘飘和陈慧琳等众位明星大腕相继登台,各自拿出自己当年最受欢迎的名歌金曲深情演绎。最后罗大佑压轴出场,《恋曲1980》、《恋曲1990》、《光阴的故事》,随着旋律人们回顾往昔岁月。

  据悉,这场好看的晚会将在明天晚间央视三套黄金时间播出。

  信报江苏宿迁特派记者 张学军/文并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