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拍 周一围称赞赵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50 新浪娱乐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拍周一围称赞赵薇(图)

周一围、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拍周一围称赞赵薇(图)
周一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拍周一围称赞赵薇(图)
周一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拍周一围称赞赵薇(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目前在上海拍摄正酣。在近期拍摄的几场戏里,赵薇周一围(blog)此前扑朔迷离的“姐弟恋”将水落石出。拍摄间隙,周一围表示,较之此前几场戏里的干练女强人造型,有“孕味”的师姐赵薇显得更美。这个因为出演根据海岩(blog)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而成名的大男孩称,拍这几场戏也让自己悟出了不少人生的真谛。

  酷暑时节穿着毛衣拍戏,让周一围得上了热伤风。前不久,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对此事耿耿于怀。但昨日记者再次拨通他的电话时,这位人气小生却已经绝口不提自己所受的苦累。他说:“比起薇姐拍孕妇戏受的罪,我这算什么!”

  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眼下已经渐入佳境。剧中,赵薇怀了上司的孩子,母亲因为嫌她丢人而将其赶出家门,走投无路的她被一直对她爱慕有加的周一围收留并悉心照料。为了拍摄方便,剧组将赵薇怀孕的戏集中起来拍摄。因此,每天赵薇都顶着一头密不透风的假发,肚子上还绑着厚厚的枕头,“每说一句台词都恨不得要吸氧气。”而她却从未叫过苦。这也让周一围感慨不已:“比起前面的干练女强人造型,我觉得有‘孕味’的薇姐是最美的!”在这位新晋“岩男郎”看来,演员的最大闪光点就是敬业。而赵薇的孕妇造型则将一名称职演员的敬业展现得淋漓尽致。“自己当初选择这个职业是出于对表演的热爱,但后来发现很多人不是这样,这让我迷茫过、退缩过。但薇姐让我重新看到了做一个演员的使命和伟大,谢谢师姐。”

  而剧中周一围扮演的侯子对赵薇饰演的主编雨薇的悉心照料,也让周一围这个尚未为人夫、为人父的大男孩长大了不少。“在薇姐演孕妇戏的过程中,我一下子对做女人的艰辛和做男人应该有的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以后一定要更孝顺妈妈,还有一定要对未来的太太好。”

  此前曾有人冒充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称,周一围和赵薇在拍戏中擦出火花,理由是“眼神和对话都超过了剧情的范围,恐怕是真的。”对此传闻,周一围付之一笑:“谢谢,如果觉得我们演戏逼真就明着夸呗,何必扯上这些莫须有的‘姐弟恋’呢!刚拍戏时就有人这么说了,再玩这个也有点太没技术含量了!”文/图 熊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