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卫视主持人彭新智将“幸运的”开进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16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主持人彭新智将“幸运的”开进香港

彭新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娱卫视主持人彭新智将“幸运的”开进香港
彭新智

  据悉,红遍香江的华娱卫视金牌游戏节目《嗨!幸运的》将在9月3号进驻香港。华娱首席著名主持人彭新智(blog)将这辆“幸运的士”开进香港。这是内地娱乐节目首次与香港平民近距离接触。

  彭新智出色表现带动收视率

  彭新智作为华娱卫视首席主持人,从这个节目开始筹划就已经参与其中。《嗨!幸运的》是华娱卫视高层花下重金,谋划半年之久打造出这挡全新娱乐节目,并委彭新智以重任。目前已经在珠江三角洲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收视率。自开播几个月来,一直排在收视率前五名。

  这档栏目很考量着主持人的实力。在狭窄的车厢内安装了多部摄像机,彭新智要一个人数练操作多部精密的仪器,并且是在没有任何人的协同下,完全靠的是主持人出色的应变能力和记忆力。的士车上的全部按键彭新智都要熟记于心,并且运用自如。

  在游戏开始后,主持人不仅要正常驾驶出租车,还要忙于与车上嘉宾的智力竞答进行互动。与平常的娱乐节目不同的是,这个栏目的随机性:就像是平常的的士一样在路边搭载乘客,如果出现紧急状,只能靠主持人临场发挥和快速反映。

  “幸运的”即将开进香港

  目前,彭新智正在密切筹备去香港的行程。制片方和剧组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次《嗨!幸运的》开进香港将会创造一个奇迹。因为之前的电视台游戏类栏目还没有真正像这个栏目一样,能够把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港台的。

  下一个10万奖金会花落谁家?

  随着《嗨!幸运的》的热播,十万元的奖金吸引了众多明星、普通民众的踊跃参加。屡屡有人拿到了10万元巨额奖金。精彩的内容,刺激的游戏。鼓励着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游戏中。彭新智说他很期待能够在香港出现一位拿头等大奖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