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陆毅山西塑造睿智移民官 热情影迷千里探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陆毅山西塑造睿智移民官热情影迷千里探班(图)

《大槐树》中陆毅饰演睿智的移民官林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发生在明朝年间洪洞大移民为主题的电视剧《大槐树》正在山西开拍,该剧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陆毅陈好(blog)、鲍国安、李琦等著名演员倾力加盟。日前,笔者来到山西榆次常家庄园,对该剧进行探班。

  陆毅“睿智”移民官 受导演赞许

  在拍摄现场,记者也见到了一脸正气的陆毅,此时他正在铁面无私地训斥身边的移民官员,正在陆毅专注地拍戏时,副导演喊了一句“重拍一次,刚才陆毅头上有苍蝇”,就是因为这句话,陆毅狂笑不止,最后只好再补妆、再重拍。等到各个场景全部拍完后,导演王文杰对陆毅投来了赞许的目光,不停地说“演得很睿智嘛”,听到这句话后,陆毅的脸上泛起了红光。

  笔者:“陆毅,通过近期的拍摄,你对剧中人物是不是有了新的认识?”

  陆毅:“我觉得就像剧本中描述得那样,林屹是个睿智的官员,是个为百姓着想的好官。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因为自己第一次演历史正剧,也希望可以用更生动的表演打动观众。”

  笔者:“和鲍国安、李琦合作得怎么样?”

  陆毅:“两位老师都是演戏的高手,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不过在这些老师面前,我还不成熟,只要和两位老师搭戏,导演就说陆毅,你不要演得太孩子气。”

  笔者:“有没有和陈好搭戏,感觉怎么样呢?”

  陆毅:“陈好刚来剧组报到,我们只是短暂地接触过几个场景的拍摄,要说到感情戏的话还没有轮到呢,不过我们都是很熟的朋友,相信拍起感情戏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被陆毅为人艺德感动 热情影迷千里探班

  由于天气的缘故,陆毅的额头上不断地渗出汗珠,为了不打扰他休息,记者结束了对他的访问。这时,一位阿姨走到他的身边要与陆毅拍照,她激动地告诉陆毅:“你是我的偶像,我是代表喜欢你的粉丝们来看望你的,希望你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听到这位“老粉丝”的话,陆毅忙着说谢谢,还积极地与影迷们拍照、签名。

  事后,这位五十多岁的阿姨告诉记者,“喜欢陆毅纯属偶然,因为上网时无意‘闯到’陆毅的宣传网站,通过粉丝们的介绍了解到了陆毅的为人及艺德,所以就把陆毅作为了自己的偶像。在我的带动下我们全家都喜欢陆毅,也只支持他一个人。前段日子我和丈夫还追随陆毅去了洪洞,可惜的是当我们赶去时他已经去了榆次,当我们赶到榆次时陆毅又来到这里拍戏了,当时我就想,不管怎么样,哪怕是历经百般波折,我也一定要见到他,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实在是太高兴了。”转自《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