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星夜故事秀》九月更精彩 花样年华别样“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50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九月更精彩花样年华别样“红”

陈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夜故事秀》九月更精彩花样年华别样“红”
刘仪伟

《星夜故事秀》九月更精彩花样年华别样“红”
王小骞

《星夜故事秀》九月更精彩花样年华别样“红”
周群

  浪漫秋天,美丽、浪漫、精彩齐聚《星夜故事秀》。智慧美丽女主播和传奇红楼儿女平分秋色,好戏连番上演!

  爱上女主播

  浪漫初秋,《星夜故事秀》隆重推出“爱上女主播”系列,届时四位花样年华的人气
女主播亮相《星夜》,轮番与郭德纲荧屏论剑,让老郭自愧不如,说漏了嘴:“——唯说相声的与你们几个难养也!”

  9月5日,《星夜故事秀》之“新闻主播,你行吗?”

  郭德纲要做新闻主播?真的还是假的?甭管您信不信,现在《星夜故事秀》要让这个不靠谱的假设,变成“一瞬间”的现实!

  第一位登场的美女主播,是北京电视台新闻主播陈晨,且看她如何与非著名相声演员主播台上PK播新闻!一遇上能说的,好胜的老郭就较上劲儿来,全新组合“郭李播报”横空出世,您可没听过用相声语言报新闻的吧?连李少帮都被逗得笑场不止!

  这还不够,老郭硬是要拽着陈晨同台献艺,古为今用,洋为中用,请看嘉宾、主持联手为您演绎“大秦新闻秀”!

  9月12日,《星夜故事秀》之“娱乐主播心中的秘密”

  两个搭档,都难抛下?郭德纲眼睛不够用?老底遮不住?

  郭德纲安徽卫视老搭档、著名娱乐女主播周群做客《星夜故事秀》!两个搭档春妮、周群现场PK,互揭郭德纲老底。嘉宾周群反客为主,令现场爆笑不断!

  作为娱乐主播,周群与郭德纲大话明星众生相,言辞诙谐,口无遮拦,爆料娱乐圈。最后,众人更联手出演星夜反串剧《三顾茅庐》,春妮反串诸葛亮,真是玉树临风,人见人爱,但郭德纲版的刘备可就笑料百出啦!

  星夜话红楼

  近日,新版《红楼梦》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拉开了序幕,这部斥资近亿元的50集电视剧,将历时八个月在全球华人中海选演员,并把整个选角过程打造成一场电视盛宴。

  为配合此次选秀盛事,《星夜故事秀》将在九月下旬陆续推出“星夜话红楼”,邀请数位名嘴,同时也是“超级红迷“一起重温经典、关注选秀。

  回顾郭主播以往的相声作品,居然找不到一个正面的女性形象,偏偏《红楼梦》是部女儿颂歌,讲的尽是女性的可爱与可贵,郭主播该作何感想?号称自小就熟读红楼的郭德纲,此番可大显身手了,请听“红楼杂家”郭主播酷评红楼儿女、畅谈红楼故事,意想不到的奇谈怪论、奇思妙想让众多嘉宾连连称奇!

  9月19日,《星夜故事秀》之“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郭德纲、刘仪伟、徐春妮共话“红楼爱情”

  说起宝黛爱情,十个人中九个要动容,老郭该不会是剩下的那一个吧?一千个读者心中就有一千个林黛玉,郭德纲心中的黛玉又是怎样的呢?

  名嘴刘仪伟曾经主持过一档女性谈话节目《淑女大学堂》,研究现代淑女颇有心得的他,这次却遭遇古典名媛——林黛玉,心中的淑女标准受到怎样的挑战呢?学习古汉语的他,更是超级红迷,对红楼的选秀与重拍,“刘导”又如何评价呢?

  9月26日,《星夜故事秀》之“大观园:快乐生活一点通”

  说起《红楼梦》,人们津津乐道的多半是前八十回,高明的曹公将大观园的一草一木都描绘地引人入胜,那些公子小姐的快乐生活永远是无忧无虑的,大观园里什么都好,光是那些活色生香的稀罕美食就令各位看官无不向往!

  爱说爱笑爱美食的娱乐名嘴那威、央视金牌生活主持人王小骞做客《星夜》,和老郭畅谈大观园的吃喝玩乐,为您解读那个时代的贵族时尚生活!

  浪漫秋日,锁定BTV-2每周二晚七点半,相约美女主播和红楼儿女,《星夜故事秀》邀您品味时尚、重温经典,其中欢乐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