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羽-泉和美女小提琴手“小辣椒”北海再聚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28 新浪娱乐
羽-泉和美女小提琴手“小辣椒”北海再聚首(图)

北海羽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羽-泉和美女小提琴手“小辣椒”北海再聚首(图)
小辣椒和羽泉

羽-泉和美女小提琴手“小辣椒”北海再聚首(图)
羽泉演唱会

羽-泉和美女小提琴手“小辣椒”北海再聚首(图)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06年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的颁奖晚会现场,美丽音符女子组合的主力小提琴手---“小辣椒” 廖苑圆在表演结束后准备离开的时候,意外的在候场处看到了老朋友羽·泉。而羽·泉也在第一时间内发现了这位美女电小提琴手,双方都为这次见面惊喜不已,笑称这是颁奖晚会送给他们的特别礼物。

  说起“小辣椒” 廖苑圆和著名演唱组合羽·泉的缘分,就必须上溯到2004 年羽·泉
在首体的“红五月”

演唱会。当时, “小辣椒”廖苑圆同台湾歌手周华健、梁静茹同时被邀请为特邀表演嘉宾,同羽·泉同台献艺。

  在演唱会上海泉弹奏白色钢琴,“小辣椒”身着白色长裙从升降架上缓缓升起,犹如一对梦幻中的王子和公主,他们共同演绎了羽·泉的经典歌曲《叶子》,成为羽·泉“红五月”演唱会上的一大精彩亮点。

  此后,在2005年孙楠大连、上海、北京巡回演唱会中,羽·泉和“小辣椒” 廖苑圆均被邀请为特邀表演嘉宾,三人再次相会,再一次同台表演。在随后的庆功宴上把酒言欢,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此次北海再聚会,意料惊喜之余,“小辣椒” 廖苑圆不忘举起相机,留下这一刻的美好画面。同时“小辣椒” 廖苑圆也表明此合影她会妥善珍藏,原来,这张合影竟然是他们认识这么久以来的第一张合影,难怪她会如此珍视!

  后来,在“小辣椒”的提议下,美丽音符女子组合的其他成员也和羽·泉共同合影留念。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美女演奏组合,“美丽音符”受到了羽·泉组合的极大肯定和喜爱,双方彼此预祝对方的歌唱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相约机会来临之时,将再次合作,同台演艺,共奏美好音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