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系浦江》上海开拍 张娜拉保证不耍大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7:39 东方早报
《情系浦江》上海开拍张娜拉保证不耍大牌(图)

张娜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到中国内地拍戏被曝耍大牌,与剧组闹上法庭以后,一时间韩国演员与中国内地剧组的矛盾到了最高点,内地许多剧组都不敢轻易用韩国演员,深怕惹祸上身。不过最近在上海开拍的24集偶像剧《情系浦江》并不害怕,邀请了一向麻烦多多的张娜拉余文乐杨雪(blog)严宽(blog)一起加盟新剧。昨天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江海洋力挺张娜拉,称张娜拉比国内演员专业很多。

  昨天导演江海洋先在发布会上透露,除了写定的台词以外,娜拉常常会根据心情、状况来编一些台词,这让他非常不适应。此话一出记者们都以为张娜拉“大头症”又犯了,竟然进场篡改剧本。结果江海洋在会后采访时连忙“消毒”,其实这是剧组要求的,张娜拉做得很到位。江海洋表示与张娜拉合作一个月下来,他觉得张娜拉并不是外界所传说那样难搞,反而觉得她比国内的演员专业,比如现场对台词,之前执导《一江春水向东流》时,刘嘉玲袁咏仪等人都做不到张娜拉那样。

  昨天张娜拉本人也谈到韩国演员常在中国剧组“耍大牌”问题,她表示这是两国的理念不同,这是两国合作过程必然会遇到的问题,所以她觉得合作多了,双方磨合会越来越好。至于张瑞希在韩国号召韩国演员不要到中国拍戏,对此张娜拉轻描淡写地回应这是双方的小误会,相信事情会有很好的解决。至于自己常常被传耍大牌,张娜拉表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自己绝不会耍大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