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泼辣殷桃点燃《桃花灿烂》 温柔独属王学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30 新浪娱乐
泼辣殷桃点燃《桃花灿烂》温柔独属王学兵(图)

殷桃和王学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泼辣殷桃点燃《桃花灿烂》温柔独属王学兵(图)
殷桃和赵建设

  骄阳似火,《桃花灿烂》依然在安徽淮南的高温之下如火如荼地拍摄着。随着拍摄工作日益紧张有序,这部备受关注的怀旧情感剧也越来越有看头。

  《桃花灿烂》中转变最大的当属女主角梁静(blog),从热辣性感到温柔娴静的彻底颠覆。但同样戏路大变的可远非梁静一人。殷桃也在这部戏中一改往日惹人怜爱的苦情戏路。殷桃日趋精湛的平实表演方式,将“泼辣”、“真实”诠释成点燃《桃花灿烂》炫目光彩
的星星之火。

  据悉,殷桃此次真正将一个泼辣女子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所谓泼辣,除了气势凌厉、言语咄咄逼人之外,更是一个女子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什么。剧中深爱王学兵(blog)的殷桃有了自己坚定的是价值取向,爱了就要追,追也要追出誓不罢休的气魄。众人面前的殷桃虽然长相清秀、小巧可人,身体里却能够蕴含这种不可抗拒的勇气和力量。且看殷桃把蛮横霸道、得理不饶人、热情单纯、敢爱敢恨演绎得面面俱到。

  探班的过程中,殷桃戏里戏外真是截然不同。戏外的殷桃并不是很多话,除了接受采访之外就是阅读剧本揣摩角色。而一入了戏就像变了个人,不仅骂起弟弟来毫不留情不说,一车货推起来就跑,被自己第一任老公撞倒了立刻破口大骂。“第一老公”扶她,她凶巴巴地作泼妇状:“黄花大姑娘是你能随便碰的么?!”不扶她,又被她骂得狗血淋头,大夏天戴上“无情无义不讲礼貌”的高帽。谁到了她这里一定两头不是人,也该这位老公先生自认倒霉了,太岁头上岂能动土?可偏偏这位男子爱上的就是水香的真实,可爱。至于她的温柔,只有陆粞(王学兵)一个人看见。

  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装卸站第一美女”,殷桃演绎起来真可谓得心应手。许多电视台看过《桃花灿烂》片花后,对她的表演赞不绝口。大家纷纷感叹,殷桃是因这部风靡多年的小说和水香一角而生般,如此打动人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