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父子上阵《挣脱》 演绎黑帮毒枭家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52 京华时报
张国立父子上阵《挣脱》演绎黑帮毒枭家族(图)
《挣脱》海报(本报资料图片)

  出镜人物

  出镜理由:自从陈道明王志文《黑洞》《黑冰》电视剧中出演反派而演技大获认可后,如今当红的实力派男星似乎都对反角产生了兴趣。张国立连皇帝也不“做”了,硬是要去演黑帮毒枭,还拉上儿子张默演自己剧中的儿子。

  父亲:我是专业成熟的演员

  张国立、张默父子同台竞技的电视剧《挣脱》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反响强烈。

  张国立扮演的多是一些善良而质朴的角色,可《挣脱》中的他却穿起西服、戴上眼镜,摇身一变成了大毒枭沈东健。对于常拍古装剧的张国立来说,他并不认为某种类型的角色演多了会影响自己演其他角色。他说:“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很成熟、专业的演员,一个演员演戏不光会看这个角色所处的年代,更重要的是融入到这个角色当中。只要你理解了角色的身份和性格,他所处的年代并不会影响你对他的理解。”

  儿子:希望超越老爸

  谈起《挣脱》,张默说这是他和父亲第二次合作,但却是自己第一部“说得出口”的作品,“我第一次和父亲合作是在电视剧《我这一辈子》中,但那部作品我只是客串,算不上是我的作品。”对于将来,张默显得信心十足:“中国有句老话,前三十年子敬父,后三十年父敬子。虽然现在你们都说我是‘张国立的儿子’,但肯定有一天,你们会听到别人介绍张国立是‘张默的爸爸’。”(本报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