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群高调复出荧屏“还债” 电视剧正在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35 法制晚报

  

牛群高调复出荧屏“还债”电视剧正在热播
牛群《还债》中的造型

  《还债》正在教育3套的《首播剧场》上演

  牛群复出 荧屏“还债”

  本报讯(记者 钟华)前些年一直和冯巩搭档活跃在相声舞台上的牛群,终于在五载的“县令”生涯后选择复出,携着他自导自演的电视连续剧《还债》走上荧屏,该剧昨晚开始在教育3套的《首播剧场》播出。

  《还债》讲述的是遭遇飞来横祸的林氏兄妹在困境中仍然以诚信为原则,积极履行还债义务的故事。

  牛群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林天明是个典型的苦难小人物,他身上浓缩了中国普通老百姓惯有的隐忍、勤劳,富有责任心和爱心等传统美德,面对各种劫难不气馁,勇于承担。

  牛群在经历了多年的磨练之后,人生观更加趋于成熟,对生命和生活也有着更深刻的体会。

  牛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林天明’身上有一种被岁月、生活、环境磨练多年后的‘沧桑感’,所以我更着意于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体会融入这个角色。也可以说,这个角色是从我自己的生活中‘磨’出来的。”

  为了更好地演《还债》这部戏,牛群对人物的细节动作、语言进行了处理,“比如,林天明性格懦弱、内敛,所以我就为他设计了‘眯缝眼’、‘端着肩’等动作,在说话上也是唯唯诺诺的。”有着丰富人生阅历的牛群对小人物细致入微的观察了解,让他在塑造角色上也颇有心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