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江珊领衔主演央视力作《数风流人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5 新浪娱乐
任泉江珊领衔主演央视力作《数风流人物》(图)

江珊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当红小生任泉亮相广州,携手当年以《过把瘾》红遍中国的江珊,为在广州开机的二十八集反特剧《数风流人物》造势。据悉,该剧将在明年春节前后于央视黄金时段播出,除任泉、江珊领衔主演外,著名演员孙海英李幼斌等也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据介绍,《数风流人物》是继系列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之后,又一部反映我党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巩固新生政权而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电视连续剧。该剧由中央
电视台立项拍摄并全程跟踪,由曾经执导过《誓言无声》、《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毛卫宁担纲导演。任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汪卫明,与江珊饰演的女一号夏晴在反特斗争中发生革命感情。本剧通过诸多的悲欢离合和情感纠葛,歌颂了革命者们为巩固新生政权而进行的可歌可泣的卓越斗争和献身精神。

  从出道至今,任泉多是以偶像小生的形象出现并且深入人心,对于饰演地下革命党,任泉坦言这既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任泉曾经在《危情24小时》中成功饰演过一名反恐警察并得到肯定,现在再次蓄起胡须、晒黑皮肤饰演“ 硬汉”,任泉表示很珍惜这次机会,虽然汪卫明这个角色极具挑战性,但也为他的创作增加了激情,他希望能借这部戏突破自己惯有的形象,继续延续自己的转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