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民国悬疑剧《红幡》热卖 杜剑:真的很精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06 新浪娱乐
民国悬疑剧《红幡》热卖杜剑:真的很精彩(图)

杜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由浙江华新影视2006年度重点投资拍摄的30集民国悬疑电视剧集《红幡》现在已经完成了拍摄,进入了后期的制作阶段。在这次北京电视节上《红幡》也带来了初剪的片花和素材。很多电视台购片方和业内人士在看了该剧初剪后的片花后都对该剧赞不绝口,称是今年难得精品,甚至很多购片方当场就和公司签购买合同。据投资方公司称现在《红幡》的卖片形势大好,可以说用火热来形容。

  《红幡》的形势大好,自然演员的绝对的重点,在该剧中几位主要演员聂远胡可等等明星的表演自然是很精彩。而年轻演员杜剑也在《红幡》中出演了一个贫穷的革命青年,一个本质善良的“叛徒”。剧中杜剑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投资方还有聂远等合作演员的一致好评。杜剑在面对大家的称赞的同时微笑的表示:“我很感谢华新公司、沈雷导演能够给年轻演员机会,在《红幡》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我基本上都是和聂远的对手戏,聂远哥经常会在很多表演上的细节的地方给我很多不帮助,我真的很感谢,而我也一定要向聂远这样的前辈演员学习,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