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祠堂》黄山热拍 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19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王雨《大祠堂》里情深意重 林心如、王雨《大祠堂》里情深意重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林心如《大祠堂》扮演的郑秀云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阎建刚导演在给林心如和王雨讲戏

《大祠堂》黄山热拍林心如澄清“受伤”传闻
前往剧组探班的如迷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则林心如(blog)在黄山拍戏意外受伤的新闻,让林心如的影迷们无比紧张,经过笔者与剧组方面的沟通证实,林心如受伤不是真受伤,只是剧情的需要,流血不止也是预先准备好的血浆而已。原来,说林心如受伤,是说她扮演的角色受伤。在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祠堂》中,林心如扮演的女一号郑秀云和新人王雨扮演的谢致卿是一对感情波折的夫妻,两人共同在戏里演绎了一段哀怨缠绵的爱情故事。

  王雨扮演的谢致卿是一个性格复杂多变的角色,由于剧情的需要,不得不在剧中偶尔对心如“动粗”,这让在 “如迷”们大为紧张,生怕林心如会因为入戏太深而受伤。面对“如迷”们的呵护,心如感动不已,但她也一再强调:“大家不要担心我了,其实我和王雨私底下是很好的‘哥们’,他根本不会伤害到我的啦!我们都是专业演员,一定可以有所控制的”。

  “大家对我的关心爱护,我真的很感动。和我一起坚持在现场真的很辛苦,不过现在就要开学了,大家千万不要耽误自己的功课,对待学习也要认真付出啊!”细心的心如不忘提醒在现场探班的“如迷”们要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如迷’们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一直在林心如身边目睹一切的王雨对此也感触颇深,“看见‘如迷’和心如这么相亲相爱,我真的很羡慕,做心如的粉丝很幸福啊。其实无论在戏里戏外,我们都会尽力照顾心如的,请大家不要担心。我和心如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怎么会舍得伤害她呢!”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