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杨若兮加盟《太可乐了》 门当户对不看“可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26 新浪娱乐
杨若兮加盟《太可乐了》门当户对不看“可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若兮加盟《太可乐了》门当户对不看“可兮”

杨若兮加盟《太可乐了》门当户对不看“可兮”

  节目类型:访谈类

  这档浙江卫视的日播节目从周一到周五,轮流播出《亚洲可乐星》、《谁是接班人》、《情歌背后的故事》、《热点人物》、《娱乐辩论会》五大板块———每天都有明星到场,但是绝对没有眼泪,只有娱乐。

  个人优势:面孔新鲜

  杨若兮从来没做过主持人,这一回是大姑娘上轿。虽然没经验,但她有天赋———《太可乐了》改版前她当过一次嘉宾,结果一下子就被制作方看到眼里拔不出来,索性把她挖来当主持了。身为“80后”的她是娱乐圈唯一的“小动物爱心大使”,形象健康可爱,更重要的是老少通吃———既能吸引新新人类,也能讨好大爷大妈。

  主持风格:耍宝

  “我一听这个节目构想,心里就想,我干的不就是小S的活儿吗?”杨若兮说。“我平时就特别爱说话,讲段子啊逗乐子啊,都特拿手,以前就有人说我一个人吹拉弹唱能顶一台戏,这回可算是发挥所长了。”不过,小S擅长拿嘉宾开涮,杨若兮却要另辟蹊径,“玩自己,拿自己来耍宝———要玩就玩新鲜的!”

  与节目契合度:90%

  杨若兮演过不少时装剧和古装戏,角色多是精灵古怪的小姑娘,这跟《太可乐了》里她的定位挺接近。经纪公司一直想把她打造成娱乐圈的“麻辣小魔女”,如今她主持《太可乐了》,方向十分正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