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安琥现身第一次心动选秀 南宁赛区晋级赛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4 新浪娱乐

  近日几个备受关注的选秀类活动逐渐进入尾声,当人们还沉浸在“加油!好男儿”男色消费的大讨论,“超级女声”中实力派与偶像派的争论当中。重庆卫视主办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已经在南宁燃起新一轮的选秀战火。

  重庆卫视主办,重庆电视台重视文华传媒承办的“第一次心动”演员选拔活动,是由张国立亲自出任自己的第一部青春剧的总导演,热播剧《武林外传》的编剧徐君东主笔塑造
角色。“第一次心动”将以崭新的视角,叙事的写真,在全国掀起一场全民“造星”运动。活动将展现百姓故事百姓演,百姓明星百姓选的主题思想,调动观众积极参与到电视节目的创作过程中。“第一次心动”除南宁,合肥,上海,青岛,沈阳,重庆、成都、北京八大城市直接选秀参与外,通过重庆卫视传播平台的全国性覆盖,将使这次投资过亿,一亿人参与,十亿人助阵的巨型百姓自演电视连续剧的“声音”响彻中国乃至海内外。

  近来人气高涨的主持、歌手加演员的安琥也首次担当选秀类活动主持人,虎子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像其它一些节目主持人那样刻意扇情,“没有必要。因为这些选手都是真正忠实于梦想的人,真正热爱演艺的人,是彼此建立了深厚情谊的好朋友。在决定谁去谁留的时刻,伤感的弥漫将会是自然而然的。”

  9月1日、3日选区20强的男、女选手进入了残酷的淘汰晋级。作为“第一次心动”的首轮现场直播,观众的参与热情也非常高涨。20名男、女选手中的12位将可以继续自己的“心动之旅”、“梦想之旅”,而余下的8位却不得不遗憾的离开心动的舞台。

  “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第一选区南宁的20强抵达重庆已经一周多了,这些天,他们一直接受着形体、舞蹈、演技等多方面的紧张训练。他们这些天的成果和演艺梦想,都将在残酷的晋级赛中接受严峻的考验。

  10进6的比赛主要由“心动才艺”、“心动时刻”和“心动表情”三部分组成。“心动才艺”由选手自己选择任意节目进行表演,“心动时刻”则由选手讲述自己的“心动”故事。这两轮将分别待定2位选手。而获得晋级资格的6位选手中,票数最低的1名将与4名待定选手一起,进行“绝处逢生的心动表情” 表演。而他们之中谁能够晋级?命运掌握在51名大众评审的的手中。本场晋级赛的大众评审是从现场观众中随机产生,真正体现了公平和公正的精神。

  每周的星期五和星期天晚8点至10点黄金档,将进行“第一次心动”8大选区的20强晋级赛。敬请关注重庆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