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斯琴高娃拍完电视就走 三大要求惹怒制片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51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拍完电视就走三大要求惹怒制片方

斯琴高娃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许多媒体都报道了电视剧《虎踞龙盘》新闻发布会上关于斯琴高娃耍大牌,无故拒到现场的消息。事情来由是《虎踞龙盘》制片方无法满足著名演员斯琴高娃提出的苛刻条件,导致谈判破裂,无法补救,情急之下请来该剧的其他演员临时补场。

  该剧投资方告诉记者,斯琴高娃本人在拍摄现场没有任何大牌作风,合作非常愉快。可是,另有消息,在此次活动之前,斯琴高娃却向剧组提出了3点‘苛刻又无理’的要求:
一,来回飞机票全部要头等舱机票;二,超越原本合约范围,酬劳要增加;三,保镖及助手也要随从前往,费用由制片方解决。如果条件不满足,她将无法保证参加该活动。

  无奈之下,剧组只好留下话口,允许斯琴高娃自愿选择。

  昨日,记者拨通了斯琴高娃的手机,她充满怒气的告诉记者,她对三点要求予以否认,“杨凡根本没问过我参加该剧新闻发布的事情,所谓的3点‘苛刻又无理’的要求根本就是造谣中伤,这些话我懒得反驳。”

  记者又拨通《虎踞龙盘》的手机,但她称不知道这回事,要问杨凡本人才知道事情的真相,但同时表示,双方合作的事情不能动不动就冠上“耍大牌”的帽子,一切都按你的所有要求去办就说好,没有按你的要求就说是耍大牌,那谁还愿意合作,大家都可以提出彼此的条件,协商解决,这本来就没有什么,合作不成仍然是朋友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