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热拍 刁蛮公主韩雪让何冰受尽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05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热拍刁蛮公主韩雪让何冰受尽委屈

《北平小姐》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平小姐》热拍刁蛮公主韩雪让何冰受尽委屈
《北平小姐》剧照

  当红玉女韩雪(blog)曾在电视剧《错爱一生》中饰演了“陈想南”一角,尽显了柔弱善良的一面。而此次在一部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中,韩雪饰演了一位富家千金,任性刁蛮的小姐脾气让曾在《大宋体刑官》中出演“宋慈”的何冰受尽了委屈!

  玉女饰演刁蛮公主出新招

  曾在《错爱一生》中饰演“陈想南”的韩雪,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这个柔弱善良的女孩,韩雪在《错》剧中成功塑造了一个让观众动情的纯洁女孩的形象。饰演好女孩是韩雪一贯以来的坚持,她自身清纯甜美的形象让她有着“玉女掌门人”的美名。虽然如此,但是韩雪的演技却不受外形的限制,柔弱女孩演起小姐脾气颇重的富家千金也一样得心应手。

  此次在《北平小姐》中韩雪出演女一饰演了一个富家千金——旷美娇。美娇有着风华绝代的容貌,生长在富裕家庭的她是家中的独女,这也让美娇免不了有任性娇纵的一面。剧中,对“美娇”狂热追求的义兄“徐晋卿”(何冰饰)面对“美娇”的任性和刁蛮受尽委屈却毫无怨言。

  整部电视剧描述了旷美娇的成长历程,从一个有着小姐脾气的千金到一个成熟稳重的有为女性,旷美娇的一生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家庭的变故,友情以及爱情的挫折与磨难。韩雪也随着美娇的成长不断进步,从最初怀着梦想和憧憬踏入社会,到最终认清现实勇敢面对。韩雪饰演的富家千金让人觉得多了几分可爱少了些许娇纵,“催泪弹”也在爱闹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期待这位初长成的“娇”女能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享受。

  表面懦弱内心刚毅

  何冰在此次的出演一改《大宋体刑官》中的硬朗霸气,饰演了一个情感细腻,忠心赤胆表面懦弱却又内心刚毅的角色。何冰在《北平小姐》中饰演了“旷美娇”父亲从小收养的义子——“徐晋卿”。对于“旷熏风”的养育之恩,“徐晋卿”用言听计从,全心全意来报答,对于“旷美娇”的爱则表现在对于她的全力呵护,受尽委屈却毫无怨言。作为旷家的二把手“徐晋卿”从内心一直想成为真正的旷家人,他的努力和付出夹杂着复杂而又真挚的情感。看似懦弱的“徐晋卿”在战争爆发之后,毅然为国家选择了走上前线。“徐晋卿”和“美娇”深厚的兄妹之情也让他有了些许安慰,即使最后战死沙场也并无遗憾,这种震撼人心的情感和刚毅让人的心灵感受到了强大的冲击。

  为了成功出演这个角色,这次何冰无论从外型还是演技上,都有了新的突破,让人耳目一新备受期待。此次剧中何冰与韩雪的首度合作也让人期待两位实力派演员会碰撞出怎样的艺术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