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笑称《桃花灿烂》之后“不敢接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59 新浪娱乐
王学兵笑称《桃花灿烂》之后“不敢接戏”(图)

《桃花灿烂》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学兵笑称《桃花灿烂》之后“不敢接戏”(图)
《桃花灿烂》剧照

  近日笔者赴安徽淮南探班《桃花灿烂》剧组前,惊闻王学兵(blog)自《桃花灿烂》饰演陆粞后,将隐退影视圈。此消息恐怕要令王学兵的粉丝们大惊失色了。一代当红小生王学兵难道真要退出江湖,闭关修炼去了吗?

  到了剧组,笔者这才释然。原来是南方的炎夏给大家开的一个玩笑。因为前一段时间拍摄地遭遇罕见的酷暑,于是乎就把主演王学兵、王同辉一众晒得跟南非土著一样,一身黑
黝黝的皮肤。怪不得王学兵笑称以后“不敢接戏”了。

  不仅王学兵,剧组的人几乎全都曝晒出一身自然的“健康色”。有一次王学兵不小心被门框刮伤了表皮,结果在胳膊上居然绽放出了“黑皮里的白肉”,把周围的工作人员乐得一个前俯后仰。整一个黑白分明标准土著!

  王学兵告诉笔者,《桃花灿烂》是部怀旧气息十分浓厚的情感剧,为了更好还原特定的时代环境,演员们的服装都被安排得尽可能貌似70年代末的工农子弟。王学兵饰演的陆粞又是小镇装卸站的标兵,他的形象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仅是他,剧中两位为他争风吃醋的女演员梁静(blog)殷桃,以及他的情敌朱亦文(王同辉饰演)也都用厚实的粗蓝布工作服装裹全身。王学兵和王同辉还被剧组工作人员尊称为风流潇洒的“汗哥”。他们俩的头上就像安了个水龙头似的,擦头的毛巾平均1-2分钟拧一次,居然都哗啦啦地流水,让探班的笔者纷纷感叹演员们的超级敬业精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出演过《银饰》的王同辉,此次在《桃花灿烂》中又有令人惊喜的表现。王学兵、梁静等几位主演都对他的演技大加赞赏,梁静更直言跟王同辉的戏都是动了真心去演的,这样家庭冷暴力的夫妻戏演起来尤其过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