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邓婕:绝不让女孩演贾宝玉 新王熙凤别像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26 重庆晨报
邓婕:绝不让女孩演贾宝玉新王熙凤别像我(图)

“王熙凤”邓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电视剧《红楼梦》海选已经拉开序幕,昨日,“王熙凤”邓婕(blog)正式接过北京电视台聘书,担任《红楼梦》海选顾问。对于首批选手大观园试装效果不佳、海选如何操作等问题,邓婕都一一作答,她甚至直言不讳地表示绝对不会让女孩子演贾宝玉。

  新王熙凤别像我

  对于首轮海选演员遭到观众批评“文化底蕴不深,应回家好好读书”的现象,邓婕表示这是对电视剧的督促作用:“说实话,那些选手确实素质不高,对《红楼梦》的知识非常匮乏,这个活动也促使我们每周在大观园进行一场免费的义务讲座。但是,试装的选手只是几万名中的几名,不能代表全部,选手素质良莠不齐很正常。”除此外,邓婕还直言不讳给重演王熙凤的新人任何表演上的帮助:“新的王熙凤千万别像我!”

  拒绝女版贾宝玉

  在《红楼梦》选角中,“贾宝玉”成为选手们炙手可热的抢手角色,担当海选顾问的邓婕对于女选手也竞争“贾宝玉”角色的现象大惑不解,并当场斩钉截铁表示绝不会让女孩子演贾宝玉。“虽然现在流行中性美,或者是也有很帅气的女孩,但贾宝玉就是一个男人,希望这次选出来的男演员,可以突破欧阳奋强当年塑造的非常到位的贾宝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